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我在這裡遇見了你


我在這裡遇見了你
人生變得踏實美麗
在這裡
困難的事會變容易
受傷的時候
你不會禁止我生氣
難過的時候
你會放任讓我哭泣
當我迷失時
你說聽自己的心意
當我絕望時
你說don’t worry
你耐心的聽我吹笛
就算我吹得多怪異
他日我們各奔東西
不會忘記的就是你


我在這裡遇見了你
人生變得踏實美麗
在這裡
無聊的事會變甜蜜
軟弱的時候
你會幫我加油鼓勵
感恩的時候
你要我為眾人謀利
當我要求時
你說合理的都可以
當我緊張時
你要我take it easy
你心疼的看我喘氣
即使我跑輸了接力
他日我們各奔東西
不會忘記的就是你



我在這裡遇見了你
人生變得踏實美麗
在這裡
邪惡的事都會遠離
失敗的時候
你說你絕不會放棄
作弊的時候
你告訴我忠於自己
當我攻擊時
你說要在生死危機
當我痛苦時
你總會stand by me
你高興的摸我的頭
不管我畫得多離奇
他日我們各奔東西
不會忘記的就是你